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出身 南韓最美警花爆紅

讓南韓網友淪陷的最美警花金美淑。(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被網友封為「南韓最美警花」的金美淑,原是選美佳麗出身,現變身為人民保母,金美淑自參加選美後轉往模特兒圈發展,直到最近成為警察,亮麗的外表和深藏不露的好身材馬上受到矚目,顏質極高的外貌讓她晉升警界中最美警察。

金美淑被網友封為「南韓最美警花」。(取自韓網)據南韓《Dispatch》報導指出,今年25歲的金美淑曾在去年參選選美比賽,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她從模特兒圈跳脫至警界,反差極大的轉變令人相當意外,日前網上公開一張她身穿女警制服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都大讚她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都是一级棒,還有人直呼好想被逮捕。

金美淑原是選美佳麗出身,最近當上警察。(取自韓網)

金美淑擁有清純亮麗的外貌,引起網友關注。(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