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顏值爆表!日本最正自拍女神

顏值超高的池田依來沙被日本國、高中生封為自拍女神,怎麼拍都超正。(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家都一定有自拍過,不過要靠自拍被封為女神就沒聽過吧?,被日本國、高中女生封為「自拍女神」的池田依來沙,靠著一張手抓下巴的自拍,被封為史上最完美的自拍。

撩起頭髮露出美頸,是否看到女神降臨了呢?(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依來沙是日本與菲律賓混血,2009年參加徵選成為模特兒,亮眼外形原本就受到喜愛,不過更令國、高中女學生轟動的就是她的個人推特。跟一般女生一樣,愛自拍的她總是不吝於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照,只是「怎麼拍、怎麼美」的強大顏值,讓她人氣大爆炸。

依來沙靠著這個手抓下巴的POSE,引起廣大少女們爭相模仿,不過還是咱們女神最正。(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最近人氣超旺的她,還擠下了《我們都是超能者》電視版女主角, 被相中在電影版演出,真是性感魅力擋不住。

即使不是自拍,女神穿上運動風依然性感。(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混血兒池田依來沙五官深邃,就算只上了一點淡妝還是魅力十足。(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自拍女神不管臉蛋還是身材都是性感誘人。(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