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評審批評 小S與家人溫馨過中秋

小S今晚在臉書PO表示「一切歸於平靜」。(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說話犀利的小S昨晚在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大開評審藍祖蔚玩笑,麻辣的橋段令許多觀眾樂開懷,然而此舉卻引發同是評審的吳洛纓反彈。小S今早得知消息後僅回「我誠心的祝吳,中秋節快樂」,晚間她則在臉書表示「讓一切回歸平靜」,淡定的面對風波受到不少粉絲讚賞。

藍祖蔚對小S的調侃也相當大方。(擷取自中視)

昨晚小S搭檔蔡康永頒獎,在致詞時大開金鐘評審藍祖蔚的玩笑。她先是問蔡康永:「今年金鐘獎評審說綜藝節目『品質低落』,是不是因為她太常在節目上摸男人的肉體?」後又說「不知道藍祖蔚先生,是不是生氣我沒有摸過他?」不斷拿藍祖蔚做文章,還虧藍祖蔚不是她的菜。小S一向辛辣直白愛虧人,有不少觀眾認為,這個橋段娛樂性和八卦性十足,非常有趣。

然而另一位評審吳洛纓不這麼認為,她為藍祖蔚叫屈,認為小S在台上消遣評審不好笑,也反映綜藝節目水準低落的事實。今早小S得知消息後,只淡淡的祝福對方中秋快樂,稍晚她則在臉書PO文表示:「一切歸於平靜,回到家人的懷抱~中秋快樂!」金鐘獎已過,希望大家恢復正常生活,與家人共度中秋節,言簡意賅又大器的態度獲得粉絲稱讚。

小S今晚與家人、親戚團聚吃飯過中秋。(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