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熱的!吳宗憲金鐘致詞全文 網友笑推

吳宗憲今晚現身金鐘典禮當頒獎人。(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出席金鐘50頒獎典禮,剛在臉書有感而發,感嘆這幾年演藝圈的改變,他順帶提起以前曾經主持過的當紅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這個節目連續拿下17年收視冠軍,卻此生與金鐘無緣,沒有獲得過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讓他覺得相當可惜,這次以《綜藝大熱門》入圍受到金鐘的肯定,卻也未能如願拿金鐘,不過他也想這個獎,「觀眾早就已經把這個獎項頒給了他」!

吳宗憲金鐘發言全文。(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在臉書寫道長篇感言,他在電視圈做了40年,電視台從無線4台,變到100多台,他也看盡電視圈的生態不斷在變,以前的藝人「入行困難走紅容易」,現在藝人卻是「入行容易但是走紅困難!」更直批「什麼阿狗阿貓通通都能上節目,女神比宅男還要多!」對於演藝圈這幾年的大改變,吳宗憲超有感,他最後形容自己是在「箭尖上跳舞的人」,就算流著鼻血也要把它看下去,不斷為自己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