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步姊高音上不去 扯喉嚨硬唱好卡

步姊率領30多位舞者,與小室哲哉一同上節目演出精典歌曲《Music Station》。(翻攝自濱崎步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優雅的琴聲響起,長髮披肩、身著白紗,唯美的畫面就在「步姊」濱崎步一開口,瞬間幻滅。步姊昨受邀出席日本音樂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為了打造天后級排場,步姊率領30多位舞者上台,由小室哲哉鋼琴伴奏,一同演出兩人的經典歌曲《A song is born》。但她招牌高音上不去、頻頻走音的演唱,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步姊身著白紗,如女神般唯美的畫面卻在她唱高音時幻滅。(翻攝自網路)

步姊曾是天后級人物,但近年人氣下滑,跨國婚姻又已離婚收場,可說是走到了人生的低潮。昨《Music Station》開播滿30年的連續10小時直播節目,步姊風風光光出席盛典,卻在演唱到高音時,無法唱出音準,僅能扯喉嚨硬唱。而步姊唱歌時的特寫鏡頭,也藏不住老態,讓觀眾看了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不只在步姊臉上留下痕跡,連招牌嗓音也回不去了。

步姊唱歌時的模樣被網友截圖,老態現形。(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