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曬性感 力拚鋒菲擺宴獻吻

張柏芝一身勁裝超有型。(取自新浪娛樂微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鋒菲戀」謝霆鋒、王菲被拍到擺宴獻吻,再爆「疑訂婚期」就在近期,2人愛的甜蜜,謝霆鋒前妻張柏芝也不遑多讓,今天凌晨一身勁裝現身香港機場,同樣搶了不少版面。

張柏芝凌晨現身香港機場,讓大批香港媒體前往拍攝。(取自新浪娛樂微薄)

「新浪娛樂」報導,淩晨時分,張柏芝嬌媚現身香港機場,正式開啟米蘭時裝周之旅,她一襲酒紅色西裝,搭配黑色緊身背心和緊身皮褲,把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展現。現場媒體守候多時,體貼的張柏芝也讓大家拍個夠。

張柏芝現身香港機場搏版面,鋒菲也不遑多讓宴客疑似當眾親吻。(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面對香港媒體追問「鋒芝戀」復合,張柏芝顯然不想破壞前往米蘭好心情,她始終笑臉迎人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一旁助理忙著打圓場說:「謝謝大家關心,大家辛苦了。」對照「鋒菲戀」擺宴獻吻,張柏芝一身勁裝,一樣很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