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鑫撇奶味 上山下海當真男人

郭鑫改變形象留鬍子耍man。(取自郭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鑫曾和昔日同門「阿布」周詠訓一起主持綜藝節目《娘娘駕到》,2人還曾同居多年,郭鑫因此被指娘味重。為了改變形象,最近他接下八大《世界第一等》外景主持工作,努力當個「真男人」。

為了節目,郭鑫露兩點撩落去。(取自郭鑫臉書)

日前郭鑫到東南亞柬埔寨出外景,為了節目難得露兩點展現訓練多時的好身材,還學習當地人練習武功,只見郭鑫完全不喊苦,基本動作更是一點兒也不馬虎,跟著節目上山下海出任務,他也完全配合,讓人刮目相看。

更特別的是,為了營造「真男人」,郭鑫也留了小鬍子,看起來粗曠有型,加上他私下苦練的結實肌肉,也難怪會願意裸露2點,郭鑫則自嘲:「這是流浪漢啟動!」

郭鑫(左)曾和阿布(右)主持綜藝節目《娘娘駕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