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結婚 緋聞男友郭鑫...

阿布(右)傳出登記結婚正式死會,郭鑫(左)則獻上祝福。(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冒險王「阿布」周詠訓今日突傳死會了!不僅帶著老婆甜蜜登記,更爆出小他六歲的圈外女友已經懷有身孕,娶某兼生子好不幸福。過去曾與阿布有「螢幕情侶」之稱的郭鑫,今日得知消息也十分震驚,直說「很驚喜」,也給好友獻上祝福。

郭鑫與阿布曾經上康熙互爆同居情,兩人在節目互動自然,彷彿老夫老妻,也因此把兩人配做對。今日阿布傳出正式死會,不少粉絲打趣的問「郭鑫怎麼辦?」,根據《ETtoday》指出,郭鑫第一時間表示「蠻驚喜的」,事前似乎並不知情。他表示一直都知道阿布有往結婚方向邁進,對於阿布結婚他則說:「當然是成人之美啦!」

郭鑫(右)與阿布(左)日前上康熙被封為螢幕情侶,兩人也同居過一段時間。(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