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飢餓女自爆第一次 感覺像溺水

性感的珍妮佛勞倫斯在初次受到訪問時表示,曾經像溺水一般無助。(取自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著親民搞笑形象的「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透露,當她第一次成為鎂光燈焦點時,她當時有如溺水般的無助。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即在11月上映,這也意味著珍妮佛勞倫斯和這部讓她爆紅的電影,緣分即將結束。她回憶自己第一次因《飢餓》接受採訪,外表看起來輕鬆,但內心卻如溺水一般無助,她也在爆紅期間摸索出保留自我的方法,她表示︰「我把公開露面的我當成一個虛擬的自我,外人可以擁有虛擬的我,但只有自己可以保留真正的我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將在11月上映,屆時將帶給影迷新的感受。(取自美聯社)

而如今身為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還是會害怕自己的發言受到曲解,她說︰「我現在深怕說任何話。」她在每次發言前,都在內心默默盤算,想好這句話將如何被解讀後,才會謹慎發言,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希望自己能夠又酷又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