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無機可炫 蘋果發布受邀的是...

林志穎過去總在發布會前,就秀出新機讓粉絲稱他「人生勝利組」。(取自微博)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蘋果發表會今天凌晨在舊金山登場,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介紹Apple Watch、iPhone 6S與6S Plus等新機,但「人生勝利組」林志穎這次卻沒在發布會前搶秀新iPhone,讓網友好奇「怎麼了?」而真正受邀發布會的亞洲明星代表,原來是香港女星吳君如跟導演伴侶陳可辛!

陳可辛(右起)、吳君如受邀蘋果發布會,執行長庫克還親自講解。(取自微博)

吳君如今早在微博曬出她跟陳可辛在發布會的第一手照片,兩人有說有笑品嚐現場準備的咖啡,吳君如笑說:「Tim Cook告訴我在蘋果發布會招待的咖啡是有加州蘋果味。」陳可辛還拿手上咖啡給她喝一口,驗證是否真有「蘋果香」。

陳可辛(左)拿咖啡給吳君如品嚐,粉絲羞喊「太甜蜜」!(取自微博)

隨後蘋果執行長庫克也跟吳君如、陳可辛聊天交流,兩人在現場搶先體驗一系列新品,粉絲卻完全不在乎蘋果新產品是什麼,只羨幕他們感情甜蜜,直呼:「真的好恩愛,一直幸福下去喔!」

陳可辛(左)跟吳君如在現場品咖啡,吳君如表示是「加州蘋果味咖啡」。(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