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比賽沒通知還盜圖 莊雨潔怒了

莊雨潔po文呼籲粉絲別因支持她受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網站舉辦「最受歡迎人氣主播」票選活動,日前正式起跑,粉絲只要在網站登錄資料,或以臉書帳號登入,就可投給最喜歡的主播一票,不過網站並未告知當事者,片面盜用主播肖像、資料與影片,粉絲若投票,還有個資外洩隱憂,引起正妹主播莊雨潔不滿,在臉書PO文呼籲粉絲注意。

莊雨潔日前在臉書表示,突然被陌生網站列入參賽名單,讓她感到不受尊重,「不但盜用我的照片,還上網抓了一個影片,當做是我的介紹影片,但是這些動作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我所知,許多雜誌或知名網站舉辦票選,都會跟參賽者通知一下吧」。

不僅如此,更讓莊雨潔憂心的是,粉絲若參與投票,可能有個資外洩隱憂,「網站讓大家登錄自己的資料來進行投票的行為,由於不清楚網站的背景還有目的,我真的很擔心許多粉絲可能為了幫我投票,而登錄會員,無形中把個人資料留給這些廠商,也默默地成為他們的『會員』,而被默默利用了」,因此莊雨潔也呼籲粉絲,不要因支持她而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