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人影音)原聲小天使 德國街頭高唱台灣國歌

原聲合唱團在德國街頭高唱國歌。(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原聲合唱團」曾在紀錄片《看見台灣》中,站在玉山頂上高歌,這群原住民孩子被譽為「天籟嗓音」,上月底起到波蘭、奧地利、德國等地巡演,場場佳評如潮。原聲合唱團不僅發揚合唱文化,日前他們在路上遇到德國街頭藝人,兩組人馬決定攜手合作在德國街頭演唱台灣國歌。

德列斯登聖母教堂廣場快閃--國歌篇

既然大家都反映要看影片... // 竟然連德國的街頭藝人都會演奏我們的國歌!

Posted by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Vox Nativa Taiwan on 2015年9月1日

「原聲合唱團」成員舉著台灣國旗,在德國街道高唱國歌,整個街道頓時莊嚴肅穆,路上行人也也紛紛佇足觀看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閃表演。「原聲合唱團」自己也很吃驚,連德國街頭藝人都會演奏台灣國歌,該影片上傳臉書專頁後短短時間就有12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讚這群原住民孩子是「和平天使,上帝的小孩」,也直呼看到影片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原聲合唱團上月底起到歐洲巡演。(資料照,取自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