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擋桃花 大元最愛小鮮肉才子

2015星光大賞女神票選活動;大元(左起)、解婕翎、LULU。(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大元、「Lulu」黃路梓茵、解婕翎今出席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星光女神大賞」,大元再次打槍「MP」鼓鼓是男友,還說:「都是寫了鼓鼓擋我桃花!」要求公開徵友,自爆欣賞李玉璽、阿達,但其實最中意的還是有才華的小鮮肉歌手周興哲。

2015星光大賞女神票選活動;大元。(記者陳奕全攝)

大元獲「蜜糖女神」殊榮、Lulu是「自然系女神」,而解婕翎一口氣拿了「最想娶回家女神」、「電玩女神」、「零距離女神」、「個性女神」4獎項,雖她自嘲已是「宅男阿姨」,但還是爽到直呼:「現在6、7歲到30歲都有粉絲,很開心繼05年得宅男女神後,現在又有新頭銜。」

2015星光大賞女神票選活動;解婕翎。(記者陳奕全)

而Lulu入圍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對於是否跟吳宗憲、陳漢典出席金鐘遲遲無法下定論,她說:「我們很少碰面,都是在節目下討論,目前真的沒有結果。」但她開玩笑說已備好300套衣服走星光,看得出來出席意願頗高,貌似卡關在憲哥嗆評審糾結中,目前還談不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