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月花4萬喝果汁 老爸「業配文」救援

歐陽妮妮在臉書分享冷壓果汁卻被網友酸翻。(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的歐陽妮妮年紀輕輕就擁有不少粉絲,演藝事業的表現日漸出色,人紅是非也跟著來,昨她在臉書分享自己最近愛喝的冷壓果汁,卻被網友酸翻,稱她浪費錢不知民間疾苦。《蘋果日報》報導,爸爸歐陽龍聽聞也為女兒緩頰表示:「她是接廣告,廣告公司要她試喝(發業配文),網友不要誤會。」

歐陽妮妮在臉書推薦果汁,1天喝6瓶要價1320元,引起熱議。(取自臉書)

歐陽妮妮前年因「在外套口袋發現200元」一夕暴紅,如今又因臉書一則業配文引起爭議。她在臉書上發文推薦冷壓果汁:「一整天喝6瓶果汁,營養均衡也不會肚子餓…。」但重點妮妮附上的果汁網址顯示,1天份的6瓶果汁要價1320元,5天6600元,一個月就將近4萬元,引發網友砲轟。不少人酸說:「好野人在喝的,我買不起,貴頌頌」、「一般平民老百姓一天賺的錢還不夠買,有錢就是任性」,但也有粉絲護航「又不是要你每天喝,這樣也要仇富」、「拜託買得起喜歡就買,買不起就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反應兩極化。

歐陽妮妮介紹冷壓果汁,但價位高遭網友酸不知人間疾苦。(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