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開3天金陽哭「想妳」 瑤瑤忙陪小鮮肉

金陽(左)在臉書放上舊照,才分開3天就對瑤瑤哭喊「想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與男友金陽交往兩年戀情穩定,日前還一起赴美遊學,不時在臉書曬恩愛照。瑤瑤日前先提前一步回到台灣,留下金陽在美國。分開僅短短3天,金陽就在臉書對瑤瑤哭喊「想妳」,同一時間瑤瑤居然樂得陪伴小鮮肉吃飯玩耍!

金陽在臉書放上與瑤瑤合照,甜喊「情人節快樂,這是我們小時候,工作加油,我繼續在美國上課學習,想妳想家想台灣」,並放上哭臉表情符號。底下網友紛紛喊「好閃」、「請給我墨鏡好嗎?」。同一時間,瑤瑤放上陪伴發展遲緩兒童「慢飛小天使」度過情人節的照片,她心疼的表示「覺得照顧他們的確比照顧一般小朋友辛苦,因為他們需要更多耐心和細心專業的照顧」,但從中也得到無價的寶物,她笑稱「他們的笑容,是史上最棒的禮物」。

瑤瑤情人節不陪金陽,改陪一群「慢飛小天使」。(取自臉書)

照片中瑤瑤不僅陪孩童玩耍,還親自餵他們吃飯,網友紛紛讚她「對他們來說妳是他們的情人啊」、「瑤瑤超有愛心也是他們的天使:)」,雖然金陽在遠方哭喊,但看到女友如此有愛心,也會感到與有榮焉吧!

瑤瑤陪辦遲緩兒童過七夕,網友紛紛讚她超有愛心。(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