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不愛大鑽戒 原來是怕...

陳庭妮示範Tiffany婚禮珠寶,認為手上3.03克拉的鑽戒對她來說太大顆。(Tiffan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人總希望鑽石越大顆越好,但陳庭妮一反常態,希望婚戒上的鑽石不要太大顆,今天為示範Tiffany婚禮珠寶戴上3.03克拉鑽戒已經讓她覺得壓力很大,「戴這個出門應該要帶保全吧!」原來是怕太招搖被搶,危機意識強,但也不願把話說死,「可能3年後問我,我的答案又會不一樣!」

陳庭妮今年買Tiffany經典鑽戒(約0.57克拉)送給媽媽,做為母親節禮物。(Tiffany提供)

陳庭妮今年買Tiffany鑽戒給媽媽做為母親節禮物,原本也考慮同時買一只鑽戒給自己,但思考後覺得人生的第一顆大鑽戒應該要留給別人送,因而作罷。至於那顆等人送的鑽戒,鑽石應該多大顆,陳庭妮很實際的說:「要看我未來對象的能力,我覺得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她只要求送鑽戒的過程一定要是一個驚喜,但一定要是她喜歡的款式,「平時聊天逛街時多注意我的喜好,要挑到我喜歡的應該不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