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試管女神 傷心當年餓死姊姊

陳庭妮成功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人氣日日翻漲。(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庭妮從名模成功轉型成藝人,甜美笑容加上率真個性,人氣日日高升,累積許多鐵粉,大家都知道她是家裡的獨生女,但鮮為人知的是她也是全台前20名的試管嬰兒,她透露其實她有兩個姊姊,但因自己在媽媽的肚子裡,把所有的養分都吸光了,其他兩個胚胎就活生生的萎縮死亡了。

陳庭妮笑容甜美,個性率真不做作,讓她備受觀眾喜愛。(Valentino提供)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很少人知道陳庭妮是試管嬰兒,她受訪時大方透露,因當時父母親的胚胎相斥,一直無法懷孕,只好嘗試試管嬰兒,在媽媽的子宮裡植入5個胚胎,其中有3個胚胎生存下來,但所有的養分都被她一個人吸光,導致另外2個胚胎姊姊萎縮死亡,等於活活餓死,她說有點慚愧,也透露自己很想要有兄弟姊妹,小時候時常吵著媽媽想要有個妹妹,長大才知道自己不懂事,但現在看到感情好的姊妹還是很羨慕,她也加碼透露自己要生2個以上,不想讓小孩孤單,小時候常因為孤單鬧脾氣,長大了才知自己很幸運,是備受寵愛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