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又解放上空 辣曬渾圓美胸

麥莉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上空解放照。(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鹹濕小天后」麥莉希拉,因演出2006年迪士尼青少年影集《孟漢娜》,以年僅13歲之姿在全美竄紅,而後形象大改,近來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裸露照,作風大膽的她,已不是頭一回曬上空解放照,只要曬上空解放照,她都會使用小圖來遮點,粉絲反應兩極,有些粉絲希望不要在PO出這樣的照片,有些粉絲則直呼好可愛。

麥莉登上9月號《美麗佳人》封面,為鹹濕形象平反。(取自臉書) 

麥莉今在Instagram上曬解放上空火辣照,照片中,麥莉左胸用貓遮點,另一邊則用星星圖遮點,大方曬裸露照,並用英文表示我和我的貓祝大家晚安,粉絲反應兩極,有部分粉絲認為太over!

麥莉常在Instagram上曬搞怪照,只要分享解放上空照,都用小圖遮兩點。(合成圖,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