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宰範攜師弟來台開唱 嗨翻800台粉

朴宰範(左)昨帶著師弟Gray和Elo在ATT Show Box舉辦「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粉絲見面會。(守富國際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嘻哈男星朴宰範在前天帶著其創立音樂公司「AOMG」首席音樂製作人Gray抵台,並在昨晚於ATT Show Box舉辦「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粉絲見面會,不少衝著朴宰範的酷帥個人魅力和第一次在海外公開舞台演出的Gray而來,吸引近800名粉絲同歡。

Elo是朴宰範創立的音樂公司「AOMG」旗下新人,這次也跟著師兄一起來台演出。(守富國際提供)

昨晚一開場就由「神秘嘉賓」、也就是朴宰範和Gray的新人師弟ELO接連演唱由Gray所創作的抒情藍調歌曲《The End, Parachute Remix》、《Your Love》,讓歌迷見識到今年1月才出道的超強新人ELO的堅強音樂實力!粉絲則相當捧場地在Elo演唱時舉起手來一起嗨,為ELO打了一劑強心針,台風十分穩健地為台下歌迷展現精湛演出,表現讓人相當驚艷。

Gray的首場公開演出就在昨晚獻給台灣粉絲。(守富國際提供)

而AOMG旗下的「門面」兼天才音樂家Gray一出場後,馬上就讓粉絲尖叫連連,連在韓國也沒有公開在粉絲面前舉辦過見面會的他,將第一次公開演出獻給台灣粉絲,他清澈的聲線讓人沉迷在他的音樂當中,還可以跟著唱和應援,相當厲害。粉絲給予的熱情歡呼聲和尖叫聲也讓Gray的熱情更加燃燒,被不但坐在舞台邊對前排粉絲演唱,甚至嗨到直接站在舞台前的巨大音箱上讓大家一起嗨,全場跟著節奏一起舉起手來搖擺,簡直嗨翻天!朴宰範更是在《Dangerous》舞台時現身與Gray合流,台下粉絲對於終於能夠親自觀賞這兩組雙人合體演出感到興奮不已,跟隨著強烈的音樂節奏尖叫聲連連。

Gray(左二)和朴宰範(右二)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MTV我愛偶像提供)

自下飛機起就看到熱情的台灣粉絲一起跟隨在身旁,讓3人備受感動,除了抽選幸運粉絲上台一起玩「比手畫腳」遊戲,讓獲勝粉絲有機會能和偶像一起合照之外,3人更一起嘴甜稱讚台灣女生「很漂亮」、「很可愛」,不過新人師弟Elo則是相當害羞的站在一旁,讓朴宰範和Gray忍不住虧他根本是「Shyboy」,與台上巨星風範十足的模樣完全不同,變成靦腆男孩,相當逗趣。而Gray更毫不掩飾自己對台灣的喜愛,自爆自己偷偷去逛街,身上穿的衣服還是自己在台灣採買來的戰利品,台下粉絲對此驚訝不已。3人也透露昨天吃了不少美味的台灣小吃,像是小籠包、珍珠奶茶、雞排等都深受他們的喜愛,大讚:「真的超好吃!」

朴宰範連唱11首自己的熱門歌曲,讓台下粉絲嗨翻天。(守富國際提供)

而朴宰範的個人舞台則是在整場見面會的中後半段才展開,他請歌迷站起來一起聚集到舞台前方,變成超大型搖滾區,在粉絲熱情的尖叫聲之下,為大家連續熱力演唱11首自己的多首經典熱門歌曲,中間Gray和Elo也熱情地與師兄一起嗨唱,讓現場粉絲跟著興奮不已。誠意十足的朴宰範相當重視這次來台的演出,幾乎可說是將一般的粉絲見面會瞬間提高到演唱會規格,而他也表示真的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將AOMG其他藝人,尤其是台灣粉絲相當期待能見到的Loco,一起再來台為粉絲表演。活動最後,朴宰範、Gray、Elo等人一一與現場所有歌迷擊掌,為所有人帶來近距離接觸帥氣的AOMG音樂人的機會,成為粉絲最美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3人昨晚感受到台灣粉絲滿滿的熱情,最後還親自和大家一一擊掌近距離接觸。(守富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