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照過來!池昌旭9月見面會 票價最貴...

池昌旭將在見面會當天抽出23張VVIP席,福利大放送。(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腿歐爸」池昌旭將在9月來台舉辦見面會,睽違一年帶著新作品《Healer》再度來台,他原定7月就要來,因韓國MERS疫情被迫取消訪台,讓粉絲好失望。

主辦單位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今在臉書公開表示,池昌旭為感謝台灣粉絲長期以來的支持,除了精心準備活動內容,更預告23張VVIP席將在見面會當天全數抽出(凡購買門票者不分票價,即有抽獎資格),讓喜愛池昌旭的幸運粉絲,可以更近距離感受治癒男神的無限魅力! 

池昌旭下個月二度來台辦見面會,在票價上替粉絲謀「福利」。(取自臉書)

主辦單位也宣佈池昌旭9月6日來台,見面票價最貴近6千,最便宜也要2388元,讓粉絲們荷包又要失血了。不過池昌旭為了這次見面會也特別準備各式親密互動與驚奇內容,只要購票入場皆可與池昌旭HIGHFIVE,近距離享受臉紅心跳的肌膚之親。

主辦單位公佈票價資訊,從5,888(VIP)、5,388、4,888、4,388、3,888、3,388、2,888、2,388、 888 (身障票)。(取自臉書)

去年成功舉辦首場台灣粉絲見面會的池昌旭,難忘與台灣粉絲的約定,他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粉絲,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希望與粉絲留下美好回憶,期待9月6日的到來!將於22日中午12:30 KKTIX售票系統及全家 FamiPort 開始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