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深夜狂歡 大S:不知道他去哪…

汪小菲被拍到和一名妙齡女子以及男性友人參加Party。(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汪小菲被拍到和一名妙齡女子以及男性友人參加Party。(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和老公汪小菲4年前閃電結婚,婚後也過著甜蜜生活,但如今汪小菲卻被拍到和一名妙齡女子以及男性友人參加Party,同行的還包括不少圈內藝人,眾人在內湖瑞光路上某科技大樓狂歡。

大S被問到是否知道汪小菲加Party,她說:「我不知道他去哪,前晚我很早就睡了,我不會過問他去哪裡。」(取自網路)大S被問到是否知道汪小菲加Party,她說:「我不知道他去哪,前晚我很早就睡了,我不會過問他去哪裡。」(取自網路)

《蘋果日報》報導,同行的有言承旭、歌手信(蘇見信)及女友,路旁也出現小S老公許雅鈞的車,另外還有3名辣妹也進入大樓內。汪小菲解釋,那名男性友人是中國影視傳媒「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妙齡女子也是來自中國的友人。

報導指出,大S被問到是否知道汪小菲加Party,她說:「我不知道他去哪,前晚我很早就睡了,我不會過問他去哪裡。」不過小S卻幫緩頰,說她知道這件事,只是朋友聚會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