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天王沒人認出 機場裝忙

黎明貴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但在中國北京機場卻被當空氣。(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黎明貴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但他身在中國北京卻沒被認出,當場吃癟糗斃了。

黎明在通過安檢被要求大展雙臂,一臉無奈樣。(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中國「全民星探」報導,由黎明和范冰冰主演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目前正在中國熱映中,顯見他應該有高人氣,日前便應邀到北京出席活動,當活動一結束又趕赴機場準備返港。讓人大感意外的是,儘管黎明一到機場毫無遮掩,卻沒人認出他是來自香港的巨星。

黎明一臉無奈接受安檢。(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雖然被當「空氣」,黎明也樂得自在,在機場內閒晃講手機、傳送簡訊。「全民星探」甚至拍到黎明通過安檢時,被地勤人員要求大展雙臂進行檢查,由於沒被認出是巨星,黎明一副無奈模樣,只好在檢查後再次掏出手機,故作忙碌發送簡訊。

沒被認出是巨星,黎明(右)只好故作忙碌頻頻傳送手機簡訊。(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