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25億搞時裝秀 范冰冰2唐劇挨譙

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扮相古典。(取自武媚娘傳奇手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後飾演《王朝的女人‧楊貴妃》與《武媚娘傳奇》2位唐朝名女人的中國女星范冰冰,在2部劇的扮相古典華麗,卻被網友諷刺花了5億人民幣(台幣25億),做了兩場范冰冰唐朝時裝秀。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針對網友諷刺2齣劇只不過是時裝秀而已,范冰冰則澄清2劇在戲服特別下了苦心,服裝美感也不同,「好多人覺得《武媚娘傳奇》服裝好,因為是做給民眾看,所以盡量花俏一點;至於電影版,因觀眾買票進電影院,要有質感與水準。」

在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范冰冰扮相雍容華麗。(取自王朝的女人微博)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導演也透露,該片最昂貴的是大婚的禮服,造價高達60萬人民幣(約300萬台幣),但布料差點被張藝謀搶走,所幸最後還是留下,也因此拍出最華麗的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