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前男友好黏 爆想拍拖大叔

阿喜今cosplay航海王角色「鬼魂公主培羅娜」並擔任一日店長。(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阿喜今擔任「台灣航海王專賣店」一日店長,自曝以前跟幼稚男交往4年,受不了對方太黏才斬斷戀情。她說當時他們是班對,男方喜歡阿喜做什麼都跟著她,連她要去便利商店打工,他都可以駐守店內,直到被店長趕走,才在對面停車格一直看著阿喜。

阿喜說自己以前也有過大女人時期,現在心態變成熟,談戀愛像小女人。她上次交男友已將近2年前,現在她不愛年下男,想跟熟男大叔發展,大她10~15歲都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