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將沒竿比賽 謝承均想罵髒話

演員謝承均炮轟政府,認為選手很辛苦。(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鄉土劇演員謝承均,平日忙於《世間情》、《思慕的人》拍攝,今天在臉書批評政府官僚,還狠酸「我可以駡髒話嗎?」、「腦袋裝XX」。

近日媒體報導,遠赴南美洲哥倫比亞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的田徑撐竿跳台灣小將葉耀文,竟發生「無竿可跳」的窘境,航空公司以飛安問題為由拒絕運送比賽用竿,事後到了現場,才發現相關單位沒有幫忙借竿,讓他失落退賽,錯失爭奪金牌機會。

謝承均轉發小將葉耀文的新聞,質疑官僚不知變通。(取自臉書)

謝承均發文質疑,為什麼台灣的航空公司不能載運,國外的航空公司卻可以,「別再說台灣沒人材了,是政府官員迂腐,僵化,不知變通的官僚作法扼殺了」還痛批環境問題,「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網友也替小將葉耀文不值,認為他實力並沒有輸人,卻無法參賽十分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