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復出友情價 錄一集賠一棟房

女神林青霞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偶像。(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女神林青霞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偶像,她所演過的角色也是深植人心,堪稱是經典。自從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源之後就揮別螢光幕,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讓觀眾非常不捨。

不過近日林青霞卻答應參加中國節目《偶像來了》的嘉賓,與新生代偶像歐陽娜娜一同較勁,今年已經61歲的她,一出場就是全場的焦點,不論是工作人員或是現場觀眾都爭先恐後的要與女神拍照。根據劇組透露林青霞本人絲毫沒有架子,頂著40度的高溫也沒有任何抱怨,態度非常的好被工作人員直誇「女神就是不一樣」。

根據《全民星探》報導,林青霞這次願意出來參加節目完全是友情價,之前北京衛視就開出一集2500萬台幣要請林青霞參與卻遭到婉拒,這次接下節目則是以一集700萬台幣出場,可以說是錄一集就賠一間房子。不過由此可以看出女神魅力依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