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單身好久 哈哈老婆當戀愛顧問

哈哈(左)與李光洙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成為好朋友。(取自soomp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光洙和哈哈因為共同主持「Running Man」而變成好友,日前兩人與哈哈老婆Byul一起出遊,因為光洙一直單身,Byul便化身戀愛軍師給光洙意見,哈哈把這一幕放在Instagram上爆料,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Running Man」中李光洙形象正面,個性耿直活潑,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日前他與哈哈、Byul相約夜騎,在休息時和Byul聊天被哈哈拍了下來,並標簽說:「戀愛諮詢中。李光洙單身好久。李光洙的另一半快來吧。」來自各國的粉絲塞滿了哈哈的留言,見證Running Man」主持群的超高人氣。

哈哈爆料李光洙單身好久,正在跟老婆諮詢戀愛建議。(取自哈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