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20歲長這樣 貌似瓊瑤男主角

蔡康永今年53歲了,看不出來吧!其實他年輕的時候也是小帥哥。(取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近期加盟中國談話節目《奇葩說》,擔任導師尋找有口才的人,製作單位16日在微博曝光他年輕時的照片,令不少粉絲驚訝康永哥年輕時也是小帥哥一枚。

中國談話節目《愛奇藝奇葩說》16日曝光節目導師年輕時的相片,其中蔡康永20歲的青澀模樣被不少網友大力稱讚,誇說原來康永哥年輕時有雙電眼、臉龐很秀氣,微微的笑顏看起來十分帥氣,可以說是小鮮肉一枚。而這兩張富有年代感的照片,也很有瓊瑤小說裡頭奶油小生的味道呢。

蔡康永20歲的青澀模樣,很有瓊瑤劇裡頭奶油小生的味道。(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