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對尬祖雄 小鮮肉勝出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同志天菜」戴祖雄和王心恬為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首次同台合作,穿著黃色鮮豔洋裝的王心恬逗趣地說:「這是第一次參加活動男生穿得比女生露」。只靠一件白色外套hold全場的戴祖雄果然不負小鮮肉名號,精實的肌肉若隱若現,讓人覺得快抓狂,連王心恬都在臉書上貼上兩人並寫著「聽說是新一代小鮮肉喔」!

表示現在無對象的王心恬特別喜歡男女對錶的earth寰宇系列腕錶,boyfriend size有種運動時尚休閒感覺。(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提供)
王心恬體驗人生第一次滑水經驗,看起來架式十足。(取自王心恬臉書)

才評完凱渥夢幻之星初賽的王心恬在臉書上收到不少參賽者私訊問自己表現如何?讓王心恬回到手軟。不過看了這麼多新人之後,王心恬覺得自己現在開始會欣賞男生線條,但卻不喜歡練過頭的大肌肉。不知是緣分還怎樣,祖雄和心恬都愛上滑水運動,王心恬近來還體驗了人生第一次滑水。

提到工作,祖雄則預計年底要拍戲,但因細節未談妥,角色還不能透露。如果有機會,他想挑戰可以停止時間的超能力的角色。心恬則準備出新書,這本籌備兩年的書會結合旅遊和插畫,目前也有旅遊節目洽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