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不被尊重 曹西平火大開砲

曹西平今在臉書發文,希望台灣多重視資深藝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近期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當嘉賓,敢說敢做的作風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不過出道已經超過30年的他,也坦言再次出現在演藝圈中,和過去動感歌手的身分大不相同,很期望能把自己的演藝經驗傳承。

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生活點滴的曹西平,今天下午有感而發寫了一篇文章,他表示看到「楚留香」鄭少秋模仿郭富城載歌載舞讓他覺得超感動,為什麼別人可以前輩後輩一起打拼,但在台灣卻沒有?他更加不諱言的說:「台灣有這麼多的編導人員,也不懂你們每天腦子有在想什麼樣子的演出?不同世代不同演出這才是火花,不管表演的如何,這種精神才是值得鼓勵才是傳承。」

曹西平更爆氣表示,台灣製作單位都是認為資深藝人老了沒有人要看、沒有收視率,但是否真如製作單位想的那樣,觀眾真的不愛看資深藝人的演出?他最後甚至發自內心寫下:「台灣頒獎典禮有沒有靠關係靠人脈,而不是管你們有沒有作品,有沒有特色、有沒有貢獻在演藝圈,多多學習國外對資深藝人的尊重跟態度,這才是真正的電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