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晚上野餐 蟲蟲當配菜

謝佳見終於可以吃晚餐了,沒想到有一堆蟲蟲自願跑來當配菜,讓他哭笑不得。(取自謝佳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近年在台灣發展有成,人氣直直升、戲約不斷,最近他忙著拍攝和安心亞合演的《致,第三者》,今天正好要拍夜戲,他自備了晚餐去吃,卻碰上蟲蟲大軍。

謝佳見平常喜歡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正忙著拍攝新戲的他,今天有一場外景夜戲要拍,於是他預先準備好晚餐在悶燒杯裡,然而放飯時間到了,蚊蟲也跑出來了,讓謝佳見自嘲說:「晚間野餐別有一番滋味耶, 因為有很多蟲蟲飛。」粉絲們也笑他說,「是額外加菜的意思嗎」、「補充蛋白質」、「該不會吃了一堆蟲吧」。

今天謝佳見有外景夜戲要拍,他下午先準備好晚餐,打算等放飯時再好好享用。(取自謝佳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