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獲救 粉絲湧入張庭瑚FB

張庭瑚(左)與楊可涵(右)因戲認識,也時常在彼此臉書放上合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出《珍珠人生》的27歲演員楊可涵,傳出在本周一6日自殺獲救,後來又傳出發現的是曾同劇的演員張庭瑚,意外爆出兩人同居戀情。消息一出,許多粉絲湧入張庭瑚的臉書,感謝他即時發現救了楊可涵,粉絲都十分支持兩人的戀情。

張庭瑚因演出《刺蝟男孩》中「四番」一角出道,有「小藍正龍」之稱,2015演出《新世界》認識楊可涵,兩人也常在彼此臉書發布合照,粉絲當時就高喊兩人「在一起」。張庭瑚曾發布兩人劇照並稱呼楊可涵劇中的小名「喜歡喵喵的撒嬌」,閃瞎粉絲,沒想到兩人真的在一起了。粉絲湧入張庭瑚臉書感謝他「謝謝你把喵喵救回來了」、「蜻蜓阿~喵喵需要你了~」、「謝謝你即時發現救了可涵」,並要他「這段時間,是她最需要陪伴的日子,要好好照顧人家哦!」。

楊可涵(右)獲救後,粉絲湧入張庭瑚(左)臉書感謝他救了楊可涵。(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