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幕!BIGBANG就要追過SJ了!

BIGBANG暌違3年,將於9月2度攻蛋開唱。(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將陪台粉過中秋!他們今天宣布將於9月25、26、27日連續3天唱進台北小巨蛋,與等待已久的粉絲同樂,而這也是他們第2次攻蛋,打平「SUPER JUNIOR」前年在小巨蛋連唱3天紀錄,僅次於「SUPER JUNIOR」2012年在小巨蛋舉辦4次演唱會的紀錄。

「BIGBANG」暌違3年回到小巨蛋開唱,接下來還將前往美國、墨西哥、雪梨、日本等舉辦巡演,預計動員粉絲數將比3年前的巡演多一倍;「BIGBANG」今年的演唱會原定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因小巨蛋臨時釋出檔期,在主辦單位「Live Nation理想國」的爭取下終於喬到眾所期望的小巨蛋,「Live Nation理想國」也透露,因應場地結構、票價結構、租金等改變影響成本,演唱會票價須重新計算及待韓方審核,因此演唱會票價及售票相關訊息將於之後在「Live Nation理想國」臉書公告,請粉絲再耐心等待。

此外,「BIGBANG」最新韓語專輯《BIGBANG MADE SERIES 》之M、A已在台發行,《BIGBANG MADE SERIESS  》之D,將於14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