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談育兒經 父母別當反對黨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育有一子,兩人都沒讓離婚影響小孩。(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談婚姻、談家庭,喜歡把對人生的體悟化為文字的伊能靜,這次改談育兒之道。她在微博洋洋灑灑的寫出養育兒子小哈利的經驗,表示要當小孩的朋友,不要以為小朋友什麼都不懂。

伊能靜在微博分享對於養育小孩的看法。(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表示,父母如果認同孩子、支持孩子,尊重他們的聲音,就能培養孩子善良且尊重別人的氣質;如果父母選擇當反對黨,用父母權威的愛綁架小孩,就會造成小孩心理不平衡,也會影響小孩的未來發展。

伊能靜洋洋灑灑了寫下她生育小哈利的想法。(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認為,小孩是很有智慧的,不要低估他們的智慧,小孩才能向父母展現他的天賦,發展自己的可能。她從小哈利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會跟他說話、唸書給他聽,當第一個和他說話的朋友,所以兩個人感情才會這麼好。不少網友讚同伊能靜這番文字,認為她的教育包含愛和尊重,值得為人父母者學習。

(取自伊能靜微博)

(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