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錄音 幫燒傷粉絲集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八仙樂園的粉塵爆炸意外,造成一名19歲的劉姓男大生,全身高達九十九%的燒燙傷,只剩下頭皮完整,劉母替兒子請求,盼崇拜的偶像「Jolin」蔡依林幫忙祈福,人在海外工作的Jolin,透過音檔錄製聲音訊息,期盼劉同學早日康復。

蔡依林在登機前看到新聞,趁空檔錄音幫粉絲集氣,Jolin在音檔中說:「親愛的致葦,我是你的加油團隊Jolin,我想你一定聽的見我說話,得知你面對突如其來的恐懼和害怕,無論如 何,請你一定要拋下恐懼和害怕,和你的家人和醫護人員一起奮力勇敢的活下去,你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想著所有美好的事情,就是不能想著放棄,所以你千萬 不能放棄你寶貴的生命,未來的路也許艱辛、漫長,你並不孤單,如果醫院可以的話,我會請你母親播放你最愛的音樂,希望在音符的陪伴當中,請音樂天使療癒你 的心,療癒天使們會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刻,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加油。」

Jolin也發了臉書,「請和我一起送上最誠摯的愛與祝福,為劉同學以及所有深受粉塵傷害的患者們 加油打氣!」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

前往中國準備巡演的Jolin透露錄音幫粉絲集氣。(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