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傷者母親祈求 Jolin為塵爆粉絲集氣

蔡依林粉絲劉同學媽媽,盼偶像能替兒子加油,蔡依林今早在臉書寫下祝福。(取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近500名傷者分送43家醫院,12名傷患送台中4家醫院就醫,今上午最新消息,中山附醫救治的20歲女傷患李珮筠傷勢嚴重,家屬已同意放棄急救等候拔管。日前《自由時報》報導,其中1傷患劉同學為「Jolin」蔡依林粉絲,劉媽媽盼蔡依林能替兒子打氣,今早蔡依林在臉書寫下祝福,替粉絲及所有傷患祈福。

據《自由時報》報導,劉媽媽透露兒子全身99%二到三度燒燙傷,全身包裹紗布,只要麻藥略退就痛到全身發抖,他就讀海洋大學,擁有設計專長,對未來懷抱無限夢想,她代兒子請求,盼最崇拜的偶像蔡依林能幫忙祈福。蔡依林今早在臉書寫分享新聞並寫下:「請和我一起送上最誠摯的愛與祝福,為劉同學以及所有深受粉塵傷害的患者們 加油打氣!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加油!」文一出,引4萬多粉絲聚集替劉同學及傷者們集氣,盼所有傷者皆能早日康復。

蔡依林發文全文。(取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