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操肌白搭 裸背戲沒了

歐陽靖(左)、宥勝合作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菜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2015台北電影節今晚在中山堂盛大揭開,開幕片《菜鳥》導演鄭文堂率演員宥勝、莊凱勛、簡嫚書、歐陽靖亮相。最初劇本有場宥勝的裸背戲,他雖曾裸背拍寫真集引起轟動,但太久沒練讓他拍攝前趕緊狂練2個月找回肌肉線條,最後導演卻刪戲沒拍。

追問宥勝現在是否又荒廢健身?他搞笑回:「背又鬆啦,很鬆。」接著才表示每天抱小孩怎麼可能會鬆,還自嘲沒拍裸背可能因為「導演覺得不好看」。

倒是歐陽靖爆料當她告訴媽媽譚艾珍,她要跟宥勝合作時,媽媽居然想拿宥勝寫真集給她看,讓她感覺「超怪」,趕緊拒絕媽媽的好意,媽媽甚至告訴她「之前跟宥勝合作偶像劇,劇組還一起看宥勝的寫真集」。《菜鳥》北影首次曝光後,就要到11月13日上映才能跟觀眾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