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唐禹哲黏TT 有影片有真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佳穎才剛斷開馬志翔,身邊就有個唐禹哲!剛分手不久的李佳穎,最近傳出和唐禹哲拍三立《莫非,這就是愛情》互動曖昧,有影片有真相,《自由時報》直擊兩人趁拍戲空檔黏TT,李佳穎累的時候,唐禹哲還會貼心給她呼呼。

《莫非,這就是愛情》拍攝現場直擊 休息放飯時間唐禹哲與李佳穎遠離劇組人員用餐(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來來來,請點影片0分31秒,放飯時兩人避開工作人員,躲到角落過「兩人世界」,一起享用愛的便當,離開始還一起去停車場,李佳穎不避諱直接坐上唐禹哲的車,怎麼看都有戀愛的感覺。

 馬志翔和李佳穎交往5年,上個月無預警在臉書宣告分手,但才分手3個月,李佳穎就公開表示欣賞唐禹哲,大讚他:「孝順、努力又聰明,又有生意頭腦」,顯然對他好感度十足;兩人合拍《華流》雜誌時,也被工作人員說有夫妻臉,她聽到後還開心盯著唐禹哲問:「有嗎?你說我們有嗎?」如今被抓包兩人拍戲果真甜蜜蜜,似乎都有跡可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