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 唐禹哲假戲真做-溫馨接送 甜蜜共餐

放飯時間唐禹哲(右)與李佳穎遠離劇組人員用餐。(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佳穎才剛與馬志翔分手,隨即傳出和唐禹哲因合作三立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假戲真做,劇中頻放閃,下戲後互動也很曖昧。昨天一早,本報便目擊兩人拍攝時動作親密,不但放飯時躲到角落享受「兩人世界」,唐禹哲還充當車伕,開車送李佳穎離開。

李佳穎(左)不搭劇組車改給唐禹哲載,上車前兩人似乎有點爭執。(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昨天早上,本報拍到唐禹哲與李佳穎到台北松山機場取景,兩人果然戲裡戲外黏TT,尤其當唐見到李因工作太累露出倦容,便主動貼心安撫她,就連中午放飯,還會相約到無人打擾的角落邊甜蜜用餐,如同熱戀般的情侶。

唐禹哲駕車載著李佳穎離開,出停車場時票卡似乎出現問題。(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機場戲拍到下午2點多結束,李佳穎離開時,不避諱直接坐上唐禹哲的車,但李佳穎上車前表情看起來不太高興,當車子開到收票口時,機器發生狀況,唐禹哲上前查看時,臉也很臭,疑似小倆口在吵架。

假戲真做情侶檔

馬志翔和李佳穎交往5年,卻在上個月無預警在臉書宣告已經分手,但才分手3個月,李佳穎就公開表示欣賞唐禹哲,相較於過去對感情低調,這次她的態度大方,「案情」相當不單純。

該劇日前請到何如芸客串,暌違12年再演出,她飾演唐禹哲離家出走的媽媽,還跟15年沒一起合作的林煒演夫妻,2人樂得在拍戲現場頻頻話當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