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暈!烋星跑步胸前晃不停

全烋星(中)在廣告中穿上白色背心跑步,性感模樣令人受不了。(取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ecret」隊長全烋星,是知名的「貝果女」(童顏巨乳)代表,擁有傲人E奶的她,先前才曾在節目表示不希望胸部成焦點,淚崩強調自己的歌手身分,不過近來她與Secret團員們在一支影片中開心奔跑,而影片速度還放慢,讓烋星豐滿的胸部跟著動作上下抖動不停,讓男粉絲們直呼:「要噴鼻血啦!」

烋星在廣告中大秀性感好身材及甜美笑容。(取自YouTube)烋星帶領Secret成員們一起跑步,後面吸引來一群被迷倒跟著跑的男性。(取自YouTube)

在這支影片中,Secret全員由烋星帶頭,全員拿著手機開心奔跑,甜美又性感的模樣吸引不少路邊男性,包含上班族、學生,甚至是軍人,大家抵擋不住她們的魅力,全都跟在後面跑了起來,神似電影《阿甘正傳》的劇情,不過還是不知道大家到底是為何而跑。

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支手機遊戲的代言廣告。(取自YouTube)

看到最後才赫然發現,原來是為手機遊戲「永遠的英雄:新世界」所拍攝的代言廣告,前面跑步的橋段令人一點也猜不到是這樣。而烋星跑步時的「美景」讓不少男性忍不住重看好幾遍,大呼:「真的是太性感了!」但也有粉絲認為,烋星先前明明才哭著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她的胸部上,如今卻又接拍這類強調身材的廣告,令人感覺有些表裡不一。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