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CRET翻舊帳 團員鬧不合

女團「Secret」成員善伙和河娜驚傳因誤會而鬧不合。(取自my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ecret」以能可愛、能性感、還能搞笑的親民作風受到許多粉絲喜歡,4人出道至今也將滿6年,但日前卻傳出疑似團員間鬧不合的消息,因為善伙在自己推特上,PO出成員河娜上節目時抱怨自己喝酒後會有很多不滿的截圖,讓她感到相當受傷,因此引發「不合說」,不過經紀公司已鄭重否認不傳聞。

善伙在推特上貼出河娜在節目中說自己「酒後會對世界有許多不滿」的截圖,並對此表示相當難過。(翻攝自推特)

先前河娜上Mnet節目《Ya Man TV》時,曾爆料善伙在喝完酒之後,會對世界有非常多不滿,而善伙昨天(2日)則放上河娜在節目中發言的截圖,發文表示3年前曾和成員們一起喝過一兩次酒,當時因為對於自己在螢幕前活潑愛搞笑的「白痴美」形象有些傷心,而在酒後與信任的成員們吐露了內心的鬱悶,不過原來找成員們談內心話的舉動,在河娜心中竟成了「對世界有很多不滿」,讓她難過表示:「原來我們是只喝過一次酒的關係啊!」

善伙在綜藝節目中勇於扮醜搞笑,被貼上「白痴美」標籤,雖讓不少觀眾對她印象深刻,本人卻為此苦惱不已。(取自KBS)

不只在推特上表達自己的難過,善伙接著也到Fan Cafe中對粉絲留言說明,不是因為對此感到心情不好才發這種文章,只是河娜所說「對世界有很多不滿」這種話讓她感到相當荒唐,因此才透過推特解釋。而她也認為自己在節目中的形象和私下有很大不同,當時真的因為形象問題而苦惱不已,希望成員們能給予一些建議,才與她們訴說自己覺得辛苦的想法。她希望透過這次在推特上發文,能讓粉絲們知道,有很多事情是大家所不知道的,因此才決定以這種形式發文。

所屬社「TS娛樂」則鄭重否認Secret團員間不合的消息。(取自日刊體育)

不少網友看到善伙這些話之後,紛紛議論Secret成員間是否鬧不合,而所屬經紀公司「TS娛樂」在今天上午向韓媒《mydaily》發表公司聲明,稱Secret成員間並沒有不合,網友推測善伙和河娜之間關係不好也完全不是事實,表示善伙是因為擔心河娜在節目中的發言,可能會讓大眾對她的真實性格產生誤會,所以才會發文回應河娜的發言。雖然所屬社方面認為「這並不是一件大事」,但在不少粉絲眼中卻依然為此感到相當難過,希望善伙和河娜之間的誤會能盡快解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