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奶被咬破乳頭 辣媽自覺像乳牛

熊田曜子懷第1胎時曾挺大肚拍攝孕婦寫真(右),左為孕前照。(合成圖,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現已是一個孩子的媽,目前懷了第2胎已有6個月的身孕了,近日在部落格和粉絲談起媽媽經,分享產後餵母乳的感想,她表示3年前生完第1胎後,透過同為媽媽的友人建議下,開始使用電動擠奶器將奶水擠出,方便隨時能餵飽女兒。

據《蘋果日報》報導,熊田透露回想一開始的狀況,她說:「一開始擠不出奶水,還被女兒咬破奶頭,當時只覺得自己像乳牛一樣。」因此讓她一度對餵母奶感到心生畏懼。而她也表示只要產後恢復身材就會開始工作,並說生完第1胎時,只要一有空,就會在後台休息室擠奶,以便隔天交由媽媽代餵,還笑說最辛苦的就是被女兒咬,表示:「雖知道餵母奶很辛苦,但考慮到小孩的健康,我並不後悔,第2胎也會比照辦理。」深深感到母愛的偉大,寧願忍痛也要讓孩子健康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