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邀演出 趙寅成:沒時間

剛退伍的演員宋仲基(左起)、趙寅成、林朱煥突襲本周《Running Man》。(取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Running Man》每每播出都引起話題,最新一集,南韓演員趙寅成、剛退伍的宋仲基、林朱煥短暫驚喜登場。而節目中主持人劉在錫邀請趙寅成下次空出時間來參加,卻遭到趙寅成嚴肅打臉:「我沒時間。」

趙寅成開玩笑拒絕國民MC劉在錫邀約,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錄製《Running Man》。(取自網路)

雖是演戲出身的趙寅成,對綜藝的敏感也不輸其他藝人,他開玩笑打臉劉在錫讓現場來賓、工作人員笑成一片。同行的宋仲基則戳破趙寅成謊言:「哥,你不是沒事做嘛。」突然的爆料讓趙寅成露出了驚慌失措的表情。宋仲基還不忘搞笑地說道:「寅成哥哥一點也不忙,下次把他綁過來。」現場又是一片歡聲笑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