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吻郭采潔姊妹淘太over

《風中家族》楊祐寧(右起)、導演王童、郭碧婷、李曉川出席上海電影節,獨未見郭采潔身影。(穀得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王童執導的新片《風中家族》14日在上海電影節世界首映,偕同藝人楊祐寧、女星郭碧婷、演員李曉川一同出席電影座談會,高齡73歲的王童對《風中家族》非常滿意,卻被中國媒體質疑片中楊祐寧與郭碧婷吻戲部份太OVER!

日前郭采潔曾在代言活動中宣傳《風中家族》,被問到有關前男友楊祐寧的事則避談,依時間推斷,拍攝《風中家族》時兩人尚未分手,而當時郭采潔與郭碧婷早就是電影《小時代》裡風靡的「時代姐妹花」,這種三角關係之下,會被質疑激吻太OVER也算是無可厚非。

楊祐寧與郭碧婷在《風中家族》中浪漫熱吻,此時楊祐寧與郭采潔仍相戀。(穀得提供)

郭碧婷(左起)、謝依霖、郭采潔、楊冪四人成功詮釋《小時代》裡的「時代姐妹花」,私下感情也很好。(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