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把我當男人看」張柏芝母兼父職

張柏芝與兩個帥兒子在新加坡生活。(取自張柏芝經紀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柏芝與謝霆峰離婚4年多以來,謝重新與王菲在一起,張柏芝搬到新加坡後至今仍在情海流浪,兩人除了為子碰面之外幾乎零互動。最近,張柏芝接受新加坡雜誌訪問表示,孩子和爸爸見面少,自己在新加坡母兼父職。

張柏芝透露,兒子們與爸爸相處的時間少,常把她當做男人來看;在新加坡過得很不錯,不需要特別梳妝打扮,也不用擔心被打擾,現在的生活就是陪陪家人、父親,兒子也很懂事,單親家庭一樣可以幸福愉快。

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往日情不復見,如今兩人各過各的,小孩多是張柏芝在帶。(東方新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