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內幕》「房東」台北跑趴狂歡 小模作陪

房祖名(右)染毒獲釋後「隱居」台北,上週六清晨遭目擊,與柯震東一起去跑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房祖名染毒獲釋後「隱居」台北,上週六清晨4點遭目擊現身台北正夯的某知名夜店,跑趴同伴正是呼麻案的「難兄難弟」柯震東,「房東」又聚首,而且在夜店。

柯震東(右)5月30日和哥哥、媽媽一起到行天宮拜拜,後傳當天他搭朋友車翻車。(專案組攝)

獨家爆料表示,該店家在信義區邊緣,天亮打烊之際,意猶未盡的「房東」呼朋引伴,找來一票年輕小模作陪。「房東」算大咖,將場內其他客人請至店外,包下場地,一路狂歡約至早上七點。

李毓芬與柯震東上個月17日一起逛東區服飾店,但柯不認戀情。(專案組攝)

可靠消息指出,柯房此次聚會的夜店,因其地點相對隱密,加上純粹美式Hip-Hop音樂風格,吸引不少台港藝人前來。留美風格洋派的店家老闆更與潘瑋柏、王陽明、蔡詩蕓等藝人早有交情。

上週末,該店舉辦連續兩天的週年派對,是台北夜店圈的焦點「新聞」,房東選擇該店氣氛最熱的半夜4點進入,可見兩人果然是台北夜店通。

近日被頻繁被目擊在台北夜店、酒吧現身的柯震東,早不願理會經紀公司為他許下的「戒夜店」承諾,當晚也不見緋聞女友李毓芬的蹤影。反觀房祖名為與好友玩樂,也有默契地撇下媽媽林鳳嬌設下的禁令,大膽與柯震東在公開場所一同現身。顯示演藝事業已觸礁近一年的兩人,最重視的仍是患難後彼此的兄弟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