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當乾爸 范冰冰搶當乾媽

李晨(右)想親乾兒子嗯哼(中)被拒。(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霍思燕帶著寶貝兒子「嗯哼」上親子節目《爸爸回來了》,請來《奔跑吧兄弟》班底,由於霍思燕與李晨私交甚篤,因此嗯哼剛出生,李晨就認了乾爸的角色,沒想到現在范冰冰也搶當乾媽。

霍思燕除在微博上稱李晨為乾爹,舅舅鄭愷、陳赫,笑稱嗯哼大王鬧雙胞男,范冰冰也轉發該微博,寫著「給嗯哼的新鞋買好啦,過來給乾媽親一口。」讓霍思燕急忙更正,補上「美麗的乾媽范冰冰,嗯哼大王的球鞋小啦。」

范冰冰自認是乾媽,看樣子與李晨感情十分穩定。(取自微博)

這乾媽搶當的好快樂,看樣子范冰冰和李晨從「我們」認愛,已晉升到「乾爸乾媽」。范冰冰早先也曾發微博認定李晨:「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沒關係,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讓粉絲直呼這太閃了吧!

范冰冰(左)與李晨(右)在微博放上合照「我們」認愛。(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