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了2年 才知陶子愛女是女生

李李仁與陶晶瑩的大女兒荳荳打扮中性,但兩夫妻認為沒必要改變,順著孩子的喜好即可。(組合圖,取自陶晶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子」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荳荳與小龍,也偶爾會在臉書曝光兩寶照片。但自從9歲的大女兒荳荳剪了超短髮後,照片中的兩姊弟瞬間變兄弟,只能靠身高判斷比較高一點的是姊姊荳荳。陶晶瑩表示,有鄰居跟荳荳玩了2年才知道她是女生。

李李仁(左)與陶晶瑩(右)結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ETtoday》報導,荳荳平時不愛穿裙子,也不玩芭比娃娃,就連今年生日禮物也要「雷射槍」,為此兩夫妻還舉辦雷射槍生日派對。不過礙於就學,荳荳的學校規定每週有一天要穿裙子,她便在裙裡面穿內搭褲,李李仁還說:「我有特別叮嚀朋友,看到千萬不要笑。」對於女兒偏好中性打扮,李李仁與陶晶瑩讓她順性而為,不會刻意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