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煮飯洗衣 半同居柯震東

李毓芬(左)被爆料常出入柯震東(右)位於新店的別墅。(組合圖,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柯震東年初被拍到與30歲的李毓芬約會,2人傳出曖昧,據悉這對姊弟戀不到半年已「半同居」。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有爆料指李毓芬近來多次出入柯震東位於新店的「大台北華城禾豐特區」別墅過夜,李毓芬還為他洗衣、煮飯當家政婦,附近鄰居證實曾看過2人出入。另外,2人都愛狗,據傳李毓芬常在臉書秀的8個月大博美「太陽」,就是柯震東送她的定情寵物。柯震東過去跟「ELVA」蕭亞軒愛的大方,跟李毓芬卻極為低調,友人透露他去年因吸毒案事業重挫,因此目前不希望外界過度關注感情,刻意不讓戀情曝光。據了解,柯震東已帶李毓芬見過父母,李毓芬嘴甜又貼心頗受柯家人喜愛。

李毓芬常在臉書曬的愛犬「太楊」,據悉是柯震東送他的定情寵物。(取自李毓芬臉書)

對於2人同居,柯震東經紀人方曉茹表示:「2人是好朋友,他們有共同的好友圈,一起出來碰面很正常。」其他的爆料則不回應。而李毓芬經紀公司則表示未聯繫上她,工作以外的事不便代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