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和柯震東戀情該問誰

柯媽(右)對柯震東交往對象向來說盡好話,沒想到她一聽到「李毓芬」3個字,卻充耳不聞快閃回家。(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柯震東爆呼麻案後,近10個月來曝光率急速銳減,但靠著和李毓芬的緋聞,才稍微HOLD住新聞版面;他日前曾透露,等事業穩定後,才會公開新戀情,本報前晚直擊,他在媽媽與哥哥陪同下,赴行天宮拜拜,顯然就是去點亮事業光明燈,這樣未來才有機會進行一個公開戀情的動作。

李毓芬和柯震東曾被拍到一起逛街。(資料照)

30日晚間8點多,本報直擊柯震東穿著一深黑、戴著帽子,與哥哥柯家洋、柯媽搭計程車來到行天宮,拜拜兼收驚; 一行三人參拜完後,隨即轉往夜市覓食,柯震東在呷飽後玩心大開,拉著哥哥一起去玩BB槍射氣球,柯媽則充當攝影師,在一旁拍下兄弟倆合體射擊的英姿,一家三口共同度過溫馨的一夜。

柯震東和哥哥在夜市玩射擊遊戲。(專案組攝)

就在三人返家時,記者逮到機會,上前問柯震東「拜拜是否有特別祈求什麼」?他表示只是平常拜拜一下,沒什麼特殊意義,再問柯媽「覺得李毓芬如何?想不想讓她當媳婦」?不料向來對兒子交往對象總是侃侃而談,且說盡好話的柯媽,反應竟是充耳不聞,一路低頭不語,快閃進家門,有股不尋常的FU。

柯震東和哥哥在夜市吃冰。(專案組攝)

柯震東和媽媽哥哥在寧夏夜市吃喝玩樂。(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